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一卡通学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2009/12/14 10:33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校园卡学生电子照片采集工作全部结束,由于部分学院安排实习等因素,实际共采集本科生和研究生18200余人的电子照片。

本次采集工作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体负责。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通过各学院大力配合,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完成采集工作。

据悉,我校一卡通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实施中。新的校园卡既作为校内消费卡使用,同时又是校内身份证件,可广泛用于各类电子注册、身份认证场合。实行一卡通将为规范学校管理提供重要的基础条件。按设计要求,下一步将采集全体教职工的电子照片,未拍照的学生将另行安排时间补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