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卡系统正式启用
2009/12/14 10:35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2月25日,新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校园卡系统开始启用。

据了解,寒假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完成了校园卡系统一期工程的大部分工作,包括三个校区的食堂消费子系统、浴室控水子系统、控电管理子系统及北校区开水房控水子系统,师生可以在上述系统中刷卡消费。校园卡系统还将拟建图书馆子系统、机房收费子系统、校园网收费子系统等一卡通工程,于近期陆续投入使用。

校园卡系统由现代教育中心负责运行维护及用户口服务工作,为方便学生用户,在三个校区各设有一个校园卡服务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