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我校校园“一卡通”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2009/12/14 10:36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27日,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大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一期工程验收会”。校园“一卡通”工程牵头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汇报了项目实施过程,用户单位代表介绍了系统试运行情况,承建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了工程施工情况。会议认真审查了工程竣工文件、抽查了部分现场。本次拟验收的“一卡通”一期工程子系统包括卡务中心管理系统、财务清算系统、后勤消费(食堂、浴室、开水、控电)系统、图书馆管理系统接口及入门认证等。会议认为,“一卡通”系统自上学期开学各子系统陆续投入试运行以来,总体运行平稳有序,达到了设计要求。会议通过了“一卡通”一期工程项目验收。

“一卡通”工程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一期工程于2007年11月正式开工,2008年开学起各子系统陆续竣工,相继投入试运行。一卡通工程涉及全校各部门和所有师生员工,技术要求复杂。一期工程共有九个子系统三千多台设备,用户约三万人。工程实施中遇到了诸多困难,如二万多张电子照片采集、百年一遇的雪灾导致开学在即而设备运输不能按时到校、新老系统并行运行等。我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确保了系统顺利竣工和投入运行。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承建单位对工程质量高度负责的精神。

我校党委和行政十分重视通过先进技术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在经费总体紧张的情况下,拨出专款用于学校信息化建设。“一卡通”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后,有关部门将继续与承建单位一起,做好系统的运行维护保障和不断完善工作。同时将以此为基础,不断扩充系统功能,充分挖掘系统潜力,使其为我校的发展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后勤集团、图书馆等系统使用部门代表,深圳达实公司项目经理作为承建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