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我校获“淮南市201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1/01/18 13:45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淮南市召开了网络信息安全暨等级保护工作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淮南市201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展示了我校信息安全工作的成果。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技术措施合理,安全措施得力,工作基础扎实。今后,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网络信息安全制度、规范化、常态化的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