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两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检查组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2/11/23 13:55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由理学院院长殷志祥,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新和校办秘书科王静组成的校两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检查组冒着细雨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关于更新多媒体设备的提案”落实情况。

中心主任陈新明结合《安徽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多媒体教室管理职责的划分等相关规定,重点向检查组汇报了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更新改造情况,包括北区实验楼多媒体教室在内的计算机和投影机等老化设备的更新,通过配备延长线解决USB接口问题,以及扩声系统升级改造的工作等,并结合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等因素,回答灯泡亮度与课件图像质量等问题。在介绍了中心关于多媒体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工作以后,表示将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学做好服务。

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看相关材料后,对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管理,改革创新,继续为学校的多媒体教学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

中心科以上成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