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2013/10/28 15:43 张小林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武有水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新明主持。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从理论上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的政治纪律的认识。中心党支部派专人到地球与环境学院,测绘学院等单位调研,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陈新明代表中心党支部做了综合汇报,他指出,中心十分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纪律教育,注意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落实。对校党政部署的重点工作能及时研究落实办法,对工作点分散,业务涉及面广等问题能加强管理,合理配置人力资源,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与此同时,中心近年来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班子成员带头讲作风,抓廉政,逐步养成“抓工作、求实效”的工作作风,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宣传和沟通工作还不完全到位,队伍综合素质未能适应工作需要等方面,中心领导也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

武有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中心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中心党支部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着力构建富有针对性,实效性,面向基层,服务广大师生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成果不断巩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决心,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