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推进安全月活动
2013/12/27 09:09 张小林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工作,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迎检汇报会。

汇报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检查组组长武有水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新明主任就安全工作做了汇报。陈新明在汇报中强调,在学校启动“安全月”活动以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加强安全工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举措,积极推进活动的开展。中心十分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专门召开安全月活动专题会议,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制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重视日常安全检查与巡查,针对中心机房等重点位置查找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安全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效果良好。

机关总委书记武有水充分肯定了本部门的安全工作,他认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关系重大,只有认真重视,努力谋划,采取一些行之有效的安全工作制度才能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维护校园的长治久安。

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秉江,保卫处尹胜利同志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