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安全稳定工作组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工作
2015/12/25 14:48 张小林    (阅读次数:)

 

1223日下午,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考核检查组(机关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武有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观茂、理学院副院长李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全胜、保卫处消防科长尹胜利一行五人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安全稳定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迎检工作汇报会。

 

安全检查汇报会(摄影:洪淮舒)

 

汇报会由检查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中心陈新明主任从组织学习、提高认识,抓好制度建设、明确消防安全职责,抓好安全巡查、将事故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的灾害防范意识,工作效果五个方面汇报了单位一年来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中心成立了消防安全工作领导组,与各科签订了部门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与此同时,重视日常安全检查,包括中心机房每日巡查,用电设备与供电线路的检查,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修保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中心机房安装了红外报警系统,氮气、二氧化碳灭火钢瓶,各校区机房、用户服务点和电教管理值班室均配备消防灭火器,指导员工正确使用器材,培养应对灾害的处置能力。作为学校智能化信息化的技术部门,中心还注重加强网络信息制度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检查,落实信息保密制度,保证网站群的安全运行。在全面落实领导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中心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的资料并到现场实地检查。

机关党委书记武有水代表检查组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安全制度健全,措施得力,能够将职工安全教育和日常自查巡检有效结合起来,作为学校重要的信息技术部门,能够做到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信息保障常抓不懈。武书记希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努力,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