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校区网络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
2017/03/15 10:05     (阅读次数:)

        新学期开学以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动适应学校发展要求,努力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积极提供通信技术支持,扎实开展各项师生服务工作。

        二月底开学至今,本部门陆续完成全校一千三百多名教职工网络账号的开户工作,三月一日晚至三月二日凌晨实现电信网络割接,用户登录后可免费使用校内外网络资源。此外,为方便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校园卡使用方法,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和本部门网站及时添加校园卡系统多媒体自助终端使用说明,并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导航栏上线“校园一卡通”链接(访问方式:ecard.aust.edu.cn),用学/工号和卡密码登录后可查询卡余额及消费明细等相关信息。

        在提供校园网络服务的同时,本单位还配合学校做好视频会议技术支持,加强两会期间网络安全实时监控,办理学生校园卡及校园卡商户收入结转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