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3/21 15:15     (阅读次数:)

317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新明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评议。


    遵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学组发[2017]2)文件精神,广大党员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认真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达到锤炼党性,改进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新明分析了在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和聚焦“四讲四有”,践行“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不足,如组织生活开展的不够全面,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没有完全展开,明确了加强落实支部党建工作,科学主动地开展工作的奋斗目标。支部党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党性修养,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党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内的民主和团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网络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