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我校正式启用“校园一卡通”网站
2017/04/06 16:41     (阅读次数:)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网站正式启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过借鉴国内优秀高校网站的经验和做法,根据我校校园卡业务的需要,结合扁平化,简洁化的设计思路,完成了新校区“校园一卡通”网站的建设工作。广大师生可通过网址(http://ecard.aust.edu.cn)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一卡通栏目登录网站,网站包含首页、校园卡简介、服务网点、规章制度、使用指南、办卡流程六大栏目,全面地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业务系统,校园卡使用方法,办理校园卡的条件流程以及密码修改、消费限额、多媒体自助圈存机分布等相关信息。网站设置访客和用户两种身份,在未登录状态下可查看一卡通的公共信息,在输入学/工号和卡密码登录后,可查询详细的消费账单,包括POS消费,电控消费和水控消费。与此同时,网站还罗列了校园卡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校园一卡通将智能卡的强大功能与计算机网络的数字化理念融入校园,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一卡通网站与学校各部门信息基础设施相结合,实现了数据管理的集成与共享,为数字化校园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