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老校区服务器搬迁工作
2017/04/12 08:46     (阅读次数:)

    48日至1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了老校区机房IT设备的搬迁和安装调试工作。

                                                                        (摄影:王娟)

为顺利完成此次设备搬迁工作,中心安排人员首先将机房设备(服务器、交换机、网络存储与安全设备等)按照IP地址和位置信息做好机柜标识,组织人员将几十台设备精心打包,保证机器设备安全上架到位。机器设备搬至新校区机房后,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设备的联网测试工作。

本次IT设备搬迁工作的完成,实现了新、老校区网络与信息服务的迁移,为学校现代化管理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基本保障,为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