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2017届毕业生校园网与校园卡用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04/25 08:35     (阅读次数:)

2017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简化工作程序,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在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事项如下:

一、适当控制校园卡账户资金余额。本着够用即可的原则维持账户资金余额,随时需要随时转款,不要多转。毕业生离校时原则上不再办理校园卡退款手续(老校区校园卡与校园网帐户余额退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二、有校园网邮箱的用户要提前做好网络存储资料与邮件的备份。学校将于730日对毕业生校园网邮箱与校园卡账户进行销户。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