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推进校园无线网络工作
2017/05/10 11:00 武斌    (阅读次数:)

     5月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同我校弱电智能化建设单位讯飞智元、无线网络厂商、认证计费厂商、网络工程师等相关人员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无线网络覆盖技术对接会,对我校无线网络覆盖方案进行了商讨。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一兵主持。

    会上,王一兵对我校目前运行的网络环境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无线网络覆盖提出具体要求。无线厂商对其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已经部署的测试环境的无线网络服务质量评估结果作了汇报,相关工程师也对方案中的具体技术细节作了进一步说明。经商讨,会议初步确定了实施的具体方案,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制定了计划。

    此次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技术对接会的召开对我校无线网络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具体工程的实施制定了具体的方案。目前,我校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正在有序稳步实施,它的建设不仅能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也为建设现代化校园、数字化校园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