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升级
2017/06/07 16:28     (阅读次数:)

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升级,成功与VPN系统、上网认证系统完成对接。

VPN系统即虚拟专用网络,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广大师生可以在校外通过VPN访问并使用校内资源。学校搬至山南校区以后,网络用户使用新的账户密码登录上网认证系统,于是就形成VPN系统和上网认证系统两个账户密码,中心为解决这个问题及时对系统进行升级对接,用户只需使用统一的账户密码就可以登录两个系统。已开通校园网的师生使用学工号/上网密码登录,未开通校园网的师生登录使用学/工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八位去掉最后一位的七位数字。

VPN系统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对接,实现了所有在校师生(包含2016级学生和2017级新进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对VPN系统的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升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实现了高效率的资源信息共享,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