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准备工作
2017/09/12 17:05     (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的安排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八月中旬,中心将网上录取新生数据发往校园卡厂商加紧制作校园卡,组织专人将校园卡进行初始化、发行卡、充值、排序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于新生报到前分发至各学院。利用校园一卡通网站,安徽理工大学微信以及宣传展板广泛地介绍校园卡系统的功能,多媒体自助终端机操作指南等信息,校园卡身份识别、电子消费和图书借阅功能的实现和使用为广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与此同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前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到达迎新场地测试网络信号,有效地保证了报到现场通信畅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