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6 15:28     (阅读次数:)

2017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向全校师生普及《网络安全法》知识,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网络安全理念,提升防护意识和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师生成为维护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采用多种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校内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终端播放网络安全视频短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注重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部门网站“网络安全”专栏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大型网络安全纪录片《第五空间》。

99日至1031日,大学生可以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http://v.univs.cn/),通过网络答题方式学习更多网络安全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