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无线网络正式启用
2017/11/24 15:59     (阅读次数:)

安徽理工大学弱电智能化无线网络建设和测试工作基本完成,于11月21日正式启用,并通过信息发布系统告知全校师生。

校园无线网有两个网络信号(SSID),分别为AUST_Faculty(教职工用户)和AUST_Student(学生用户),用户连接后,使用浏览器打开任意网址,将自动跳转至网络认证页面,输入工号(或学号)与密码(与有线密码相同)登录后即可连接互联网。为方便广大师生了解并正确使用校园无线网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门编制了《安徽理工大学无线网络(WLAN)使用说明》,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用户指南栏目发布(http://metc.aust.edu.cn/info/1005/1231.htm),供用户参考。

校园无线网络的建成启用不仅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而且为建设现代化、数字化校园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