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中心召开校园网接入合作会商会议
2021/01/08 10:33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一兵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接入合作会商会议。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安广网络四家电信运营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摄影:王枫

会上,各家运营商代表领取了《关于参与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接入合作事宜给予回复的函》,王一兵就本次校园网接入合作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并针对运营商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逐一解答,同时要求各家运营商对是否参与本次合作按时给予正式答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