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卡使用说明
2009/12/13 08:43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欢迎使用一卡通系统!首次使用该智能卡请您阅读以下内容:

卡片功能:

食堂、开水房、浴室消费,宿舍购电及借书、上机等。

刷卡方法:

刷卡时,持卡平贴在距离消费机、水控器、自助终端机的刷卡区3厘米以内,停留0.5秒以上,感应器会有一声“嘀——”的提示音告诉您刷卡成功。切不要养成用手捏住卡片一角,用力把卡片按在刷卡机上刷卡的习惯。

自助充值:

仅限于学校补贴的发放,请根据学校的相关制度,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到任意一台自助充值机上刷卡领取补助。

卡片保存:

该卡内部封装了IC芯片和感应天线,请不要弯折、锤打、钻孔,不要近高温、磁场,不要和手机放在一起。

卡片费用:

第一次发卡免费,卡片丢失补卡需要收费,费用待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