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自助终端使用文档
2009/12/13 08:45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用途及方法

1、挂失处理:当你的卡片丢失后,可以在此自助挂失。

方法:根据屏幕提示按步骤操作,选择“1”(按“1”键)

——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前17位数字(旧身份证号码要全部输入)

——按“ENT”键确认——完成。

如身份证有误,请速到校本部网络中心处理,咨询电话:6668877

2、修改密码:修改卡片的密码,该密码用于超额消费时的身份验证。在初始时默认为“000000”,请持卡人及时修改,长度为六位数字。

方法:根据屏幕提示按步骤操作,选择“2”(按“2”键)

——刷卡——在键盘上输入六位数的旧密码(初始默认为“000000”)

——第一次输入新密码——按“ENT”键确认

——第二次输入新密码——按“ENT”键确认

——刷卡——完成。

特别说明:当您只在此机上刷卡而不作其它操作时,它将显示卡中的余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