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虚拟Web站点服务管理办法
2022/04/25 13:42     (阅读次数:)


第一条 虚拟Web站点是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的一种网上应用服务,每一虚拟Web站点都具有独立的域名,能提供WWW主页功能,各虚拟Web站点之间相对独立,由用户自行管理。

第二条 申请虚拟Web站点的单位必须是安徽理工大学校内单位,包括校内各院部、处所、中心等,原则上应为处级单位。

第三条 有关虚拟Web站点域名的规定见《安徽理工大学域名服务管理办法》。

第四条 虚拟Web站点用户必须遵守下列安全要求:

(一)虚拟Web站点的单位负责人、管理员均为校内正式职工,并有一名处级领导作为Web站点的负责人。虚拟Web站点有关的信息发生变更时,用户应当及时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请变更。

(二)虚拟Web站点密码要由用户单位妥善保管。人员变动时,要及时更换密码,如果由于用户原因导致密码泄漏,后果自行负责。

第五条 虚拟Web站点信息发布规定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CERNET及校园网的各项规定,Web站点的内容必须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不得开设交互式栏目(如:开设BBS、论坛、留言版等),不得提供商业性质、娱乐性质的服务。

第六条 如果不再使用虚拟Web站点,申请单位应当及时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请注销。

第七条 虚拟Web站点申请流程

(一)虚拟Web站点申请用户要仔细阅读本办法。

(二)由指定Web站点的管理员提出申请,发起申请开通虚拟web站点服务,经所在单位处级领导审批,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批和备案。

(三)通过审批的用户,派Web站点的管理员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相关具体技术事宜,并办理Web站点开通手续。

第八条 虚拟Web站点备案信息变更流程

(一)管理员信息变更:由Web站点的新管理员发起虚拟web站点信息变更申请,经所在单位处级领导审批,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批和备案。

(二)其它信息变更:由Web站点的管理员发起虚拟web站点信息变更申请,经所在单位处级领导审批,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批和备案。

第九条 虚拟Web站点注销流程

由Web站点的管理员发起虚拟Web站点注销申请,经所在单位处级领导审批,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

第十条 对违反本办法的虚拟Web站点用户,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或停止服务。

第十一条 根据校园网运行的实际情况并结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将对本办法适时予以修订。

本办法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