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网完成多运营商接入升级
2021/04/16 08:39     (阅读次数:)

415日,学校校园网多运营商接入升级工作顺利完成,正式向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的访问能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次与淮南所有本地宽带运营商沟通会商达成共识进行合作,并邀请运营商技术团队来校开展技术论证,制定了规范、完善的升级方案,组织技术力量加班加点对学校互联网接入服务进行了升级改造。为尽量减少本次升级给广大师生造成的不便,网络切换工作全部在凌晨进行,完成了平滑无缝升级。

 

摄影:王枫

升级后的校园网扩展了多个运营商出口,校园网出口总带宽达到46G。通过引进多家运营商的竞争,给师生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实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始终秉持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完善、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