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校长调度会
2021/05/27 11:27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西配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校长调度会,统筹协调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长袁亮院士、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雨主持会议。学校17个参建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智慧校园总包方紫光软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赵尹)

会上,袁亮亲切问候了智慧校园总包方建设团队,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智慧校园建设是配套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重大工程,也是关乎全校师生福祉的重点工程。去年学校创新采用EPC工程管理总包模式完成了招标采购工作,希望总包方充分认识本次合作的重大意义,努力将与学校的商业合作升华为事业合作,用高质量、高水平、高内涵的信息化手段解决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他要求学校各参建部门与建设总包方全力配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设定建设关键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需求调研、安装部署、运行调试等阶段工作。

虞宝桃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广大师生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其顶层设计兼顾创新性与科学性,各部门要明确需求、明确问题导向、明确建设预期,并指派专职人员负责具体事务,将计划安排付诸实际行动。参建各方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基于互信原则妥善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努力,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雨要求智慧校园建设实行一周一调度制度,各方要积极参加每周调度会,各部门要端正认识,高度重视需求调研与业务流程改造工作,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落实好。

总包方代表在会上介绍了技术团队、工期安排等情况,解释了相关建设问题,并对近期建设进展作了汇报。项目负责人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校园项目受到总公司高度重视,在后续施工中,会与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服从学校各项安排,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对智慧校园整体架构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学生处负责人对智慧学工、毕业生离校系统、教管服一体化平台的规划与建设工作作了介绍。

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实验室设备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自然科学处、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体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王一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