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1/06/11 16:16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培训会在明理楼101教室举行,各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一兵主持。

培训现场(摄影:王枫)

王一兵强调,毕业生离校系统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根据学校2021年毕业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毕业生离校手续全部实现线上办理,力求让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软件系统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系统的整体架构和功能模块,向参会人员现场演示了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并解答了师生的相关疑问。

毕业生离校工作涉及全校多个职能部门,系统上线后,所有部门均可实现离校手续网上一站式审批,改变了以往由学生携带纸质离校单跨部门盖章的传统办理方式,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王一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