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7 14:55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图书馆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向汤王村小学捐赠课外读物。

党史学习现场(摄影:汤王村委会提供)

汤王村党支部讲解员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王影怀烈士的革命事迹。烈士纪念碑像光芒四射的灯塔,让在场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烈士们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并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自身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捐书现场(摄影:王力)

图书馆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向汤王村小学捐赠了写作指导、科普读物、故事绘本等课外读物50余册。双方交流了村小学孩子们的课余阅读情况,并就下一步汤王村“农家书屋”建设进行了规划。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图书馆 王竟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一兵、图书馆 石必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