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多媒体教学设备外包服务期末总结会
2021/07/21 15:28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下午,多媒体教学设备外包服务期末总结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务处相关同志和外包服务厂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王一兵主持。

会场(摄影:王枫)

王一兵首先强调了多媒体教学服务对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意义,我校多媒体公共教室共274间,是省内体量最大的高校,服务师生面广、维保工作量大,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自2020年开展多媒体服务外包以来,中标厂商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认真负责的运维队伍,并在中心多次组织的服务问卷调查中得到了师生的较好评价。希望运维团队继续加强与校方的沟通联络,积极探索更加完善的多媒体教室管理模式,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运维团队负责人对本学期服务情况作了汇报,在做好日常设备维修、耗材更换等工作的同时定期组织例行巡检、专项巡检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保障了本学期83194节课时多媒体教学活动、3921节课时课外活动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相关人员从提高教学保障能力,更好服务师生教学活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建议。参会人员还就课表数据共享、调课管理、运维管理系统使用、网络信息安全等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

多媒体教学服务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支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有条不紊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努力向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王一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