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学校部署推进校门速通系统建设
2021/09/02 19:20     (阅读次数:)

为加快校门速通系统建设步伐,推动进校安全管理工作智慧升级,9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保卫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校门速通系统建设推进会,智慧校园总包方代表,校保卫处、纪委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董雨强调,校门是校园安全防护的第一道屏障,尤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校门速通系统的建成对保障师生在校安全意义重大,该系统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建设方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开学之际抓紧宝贵时间,倒排工期做好人员信息维护、健康码对接、闸机施工等具体任务,保障系统顺利投入使用。

据悉,校门速通系统包含门禁管理、人脸识别速通、自助测温及验证健康码等功能模块,采用行人与非机动车通道分离设计,扫脸、测温、验证全程仅需数秒,在对进校人员身份进行安全核验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智慧校园总包方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提出的建设要求,精心组织各项施工,确保迎新期间投入使用,让新生及家长充分感受到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王一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周文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