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淮南师范学院朱志一行来校交流网络建设工作
2021/10/16 08:57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处朱志处长一行来校交流校园网络建设与运行管理模式,座谈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场(摄影:王枫)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一兵对淮师同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新校区网络建设历程、现有架构、与运营商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校园网建设标准、技术升级方案、上网安全管理和与运营商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朱志表示,本次交流座谈受益颇多,希望未来加强两校信息化领域技术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王一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