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春季植树活动
2022/03/23 08:11     (阅读次数:)

连日的春雨过后,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2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来到至善书院东侧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积极为美丽的校园再填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铁锹,井井有条地挖坑、填苗、培土、浇水,精心按照苗圃规范进行栽植,力争将每道工序做到尽善尽美,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20株桂花树苗迎风拂动,正式成为了绿色校园生态中的“新成员”。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据悉,本次栽植的树苗全部购自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将在打造优美校园环境的同时,积极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