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赴双庙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3 08:51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职工走进谢家集区杨公镇双庙小学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为双庙小学师生准备了文明上网、防范电信诈骗科普课堂,并开展了无偿检修网络、多媒体设备等活动。

科普小课堂

谢家集区朱集学区党支部书记朱继玖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提供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和技术帮助服务表示感谢。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一兵表示,适逢六一儿童节前夕,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活动,希望此次活动在为双庙小学师生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积极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

课堂上,中心赵尹老师对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形式、预防方法和补救措施等内容向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实案例、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文明上网小知识宣传,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课后向全体师生分发了相关预防手册,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日益翻新的诈骗手段的分辨能力与防范意识。

检修校园网络线路(摄影:王枫)

随后,中心技术人员对双庙小学的多媒体课堂设备、网络教学设备开展了义务检修活动,中心党员们对学校的网络线路故障进行了现场排除,并对老师反映的教学计算机软硬件问题进行了一一解决。

本次党员志愿者主动走进双庙小学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员以身作则、争做表率的良好形象,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队伍的良好风貌,更锻炼了队伍,增强了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