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淮南师范学院同行来校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2/06/14 15:0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处程业红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网络运营商合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受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一兵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场(摄影:王枫)

王一兵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历程,包括网络架构设计与运营商合作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无线网络覆盖、iPv4/iPv6用户认证、校园网流量划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建设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双方相关工作经验与思路。

程业红表示,本次来访受益颇多,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一同表示今后将增进沟通联络,不断加强两校信息化领域技术交流与共享。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