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6:1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观看现场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时,全体党员始终保持聚精会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一边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保障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服务好师生的信息化需求、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等具体实践中去,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