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校园一卡通  用户指南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校园网、VPN、统一身份认证、一卡通密码问题
2022/01/29 14:22     (阅读次数:)

1、校园网、VPN、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相同,皆为激活过程中自行设置的密码,更改其中一个其他的则随之变化。

温馨提示:可以使用网上信息维护http://authserver.aust.edu.cn/authserver/login进行绑定邮箱、企业微信等操作自行找回密码(详见办事大厅_业务介绍 (aust.edu.cn)),也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资源科进行更改。

更改密码可在网络登录页面进行修改,如下图:

2、校园一卡通密码为身份证号后七位的前六位,修改密码可通过自助多媒体圈存自助修改或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工作证)到厚德馆一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用户服务点办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管理员:办公室 电话:0554-6668381 信箱:
wlzx@aust.edu.cn